当前位置:首页>巾帼风采
 · 【喜讯】刚刚,吴兴区检察院沈璋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官”!
 · 最多跑一次!巾帼文明岗岗员在行动!
 · 服务“六稳”“六保”巾帼在行动!这场检察开放日活动干货满满
 · 【巾帼说法贺重阳】检察官送上爱老护老小锦囊!
 · 走访、调查、公开听证,巾帼文明岗岗员全力服务“六稳”“六保”
 · 宣誓!巾帼文明岗岗员!
 · 【巾帼执法】浙江日报专版|第一检察部巾帼文明岗依法履职不起诉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 【巾帼执法】定罪不捕!高考后犯罪的他,去大学报到了!
 · 打探案情?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巾帼说
 · 理论与实践的碰撞!吴兴区检察院与湖州师范学院携手共建“检校合作”!
 · 巾帼出征!全市检察机关第二届公文写作竞赛,看他们乘风破浪!
 · 池慎刚等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一审宣判!
 · 巾帼在行动!第一检察部巾帼文明岗的检调融合“加法”与社会矛盾“减法”!
 · 【六一特辑】你问我答,童言无忌检二代
 · 【喜报】吴兴检察第一检察部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
 · 吴兴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区司法局共同出台《意见》,推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
 · 【巾帼“520”】今天,巾帼文明岗岗员用一份承诺表达对孩子的爱!
 · “轻罪”变“重罪”后的认罪认罚,巾帼文明岗岗员打出法律监督"组合拳"
 · 吴兴区检察院巾帼文明岗岗员董嫔获评全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政法干警”
 · 一面锦旗,是对巾帼文明岗岗员的肯定,更是责任
 · 巾帼文明岗岗员出庭!一体化单轨制协同办案模式涉疫案件今日开庭
 · 巾帼有承诺!守好百姓“钱袋子”是我们的使命!
 · 向巾帼文明岗岗长致敬——奔向最初的梦想,她一直在路上...
 · 向女神致敬——吴兴巾帼文明岗岗员图鉴
 · 【巾帼在行动】@女神们,第一检察部巾帼文明岗与妇联出台意见,共护您的合法权益!
 · 【巾帼在行动】检察青年说,青年巾帼文明岗岗员这样说
 · 【巾帼在行动】“被害人”为何成了“被告人”,司法救助来解困局!
 · 【巾帼在行动】喜讯!吴兴区检察院再获奖!
 · 【巾帼在行动】扫黑除恶!5天庭前会议,8天庭审,丁雄兵等27人黑社会性质组织受审!
  检察长致辞
  近年来,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为湖州市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
  检务公开
领导班子
本院概况
检察指南
工作报告
财务公开
  在线服务
法律文书网上公开
案件信息查询
律师预约平台
重要信息发布
 
 

版权所有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南塘漾路177号  电话:0572-20775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