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领导会见全国模范检察官沈璋
时间:2023-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智勇亲切会见了我市获得“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的沈璋同志。

12月20日,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十次“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璋获得“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据了解,这是全国检察机关的个人最高荣誉,全省仅两人获此殊荣。

吴智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沈璋表示祝贺、致以敬意。他说,从事检察工作十六年来,沈璋同志始终奋战在司法办案、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坚守正义敢亮剑、司法为民善作为、数字检察勇为先,以坚定不移的信念、赤诚为民的情怀、专业务实的作风,展现了一名80后女检察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监督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赞誉。他勉励沈璋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坚持求真务实、实干争先,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吴智勇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开展向沈璋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宣传以沈璋同志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全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充分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宗旨意识、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业务素质、提升专业化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护航添彩。


来源:南太湖号

记者:李伟红



  检察长致辞
  近年来,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为湖州市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
  检务公开
领导班子
本院概况
检察指南
工作报告
财务公开
  在线服务
法律文书网上公开
案件信息查询
律师预约平台
重要信息发布
 
 

版权所有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南塘漾路177号  电话:0572-20775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