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荣誉榜
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第十五届全国检察长论坛·银川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检察机关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新时期下如何讲好检察故事,谋划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出席会议,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会上传来一个好消息: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近年来,吴兴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把检察宣传作为推动检务公开、全面提升检察形象的窗口,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吴兴检察的工作和成效,达到了“报刊有文、电视有影、网络有图”的立体宣传态势。

    上半年借助“吴兴检察发布”官方微信就推送信息62期,20余条被上级检察院转发。同时《检察日报》、《浙江法制报》、《湖州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多次报道该院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检察长致辞
  近年来,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为湖州市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
  检务公开
领导班子
本院概况
检察指南
工作报告
财务公开
  在线服务
法律文书网上公开
案件信息查询
律师预约平台
重要信息发布
 
 

版权所有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南塘漾路177号  电话:0572-20775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