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荣誉榜
播种春色满人间---我院杨家埠检察室被评为湖州市“最美窗口”
时间:2016-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2月23日召开的湖州市2015年度四大“最美”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吴兴区检察院杨家埠检察室被评为湖州市“最美窗口“,据悉全市检察系统唯此一家。

  杨家埠检察室坐落于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家拥有完全独立办公场所,集未成年人帮教、服务群众、监督办案为一体的综合性窗口。该检察室成立以来,坚持围绕大局、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致力于未成年人的法制教育、咨询工作,致力于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致力于对执法司法部门开展法律监督,积极探索在新常态下树立检察形象、服务群众需求的新方法,取得了良好成效。2014年杨家埠检察室被评为市级示范检察室,2015年省人大副主任毛光烈视察检察室后也对检察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今后,杨家埠检察室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文明公正执法形象,赢得人民群众更多点赞。

  检察长致辞
  近年来,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为湖州市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
  检务公开
领导班子
本院概况
检察指南
工作报告
财务公开
  在线服务
法律文书网上公开
案件信息查询
律师预约平台
重要信息发布
 
 

版权所有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南塘漾路177号  电话:0572-20775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